宏信威執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團隊在國內已累積十八年的豐富輔導經驗服務內容包含強化組織執行力與組織變革、商業模式創新、績效管理、企業轉虧為盈、併購後營運整合等,輔導產業包括半導體、食品、、成衣製造、生技醫藥、房仲建築、通信電子、紡織化工、工業設備與機器等。何總經理有二十幾年跨國集團組織再造與轉型、企業轉虧為盈、併購營運整合等豐富輔導經驗。
    何總經理曾擔任國際英倍(IMPAC)生產力公司亞太營運副總裁、德勤企管(Deloitte Consulting)台灣區企業獲利改善服務執行長、國際亞歷山大保富( Alexander Proudfoot)生產力專家、克勞斯比(Philips B. Crosby)全面品管專家、安侯建業會計事務所(KPMG)合夥人和安侯企管企業績效改善服務執行副總等職。

    近年來何總經理將過去多家世界最頂尖顧問公司方法、工具及個人二十幾年輔導經驗,整合發展出一套動態創組織轉型系統(Dynamic Innovative Organization Transformation),稱為快速行動合力促進(Rapid Action Workout),這幾年來已成功輔導國內多家上市櫃公司,創造大幅組織轉型績效改善效益和轉虧為盈。

    SOPPI組織變革管理平台 
    ”SOPPI”,S: System, 策略與營運管理系統到共同願景,O: Organization, 組織發展與架構,P: People, 人力資源及規劃,P: Process, 生產與營運作業流程,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網路資訊技術的運用。 

    ”系統”才是企業提升績效與轉型的主要關鍵,也是企業執行力的關鍵。 
    「願意跳出框架思考,就是一種偉大的學習。    

    我們不喜歡被稱為顧問,因為一般顧問主要是提供建議、解決方案和文件給客戶,大部分不參與現場實際執行。我們強調在現場帶領客戶執行改變,檢討和落實實際產生的效益和創新價值,我們說到做到。我們會融合客戶的產業經驗與我們的管理專業,將其整合成實務、有效的解決方案,並在專案執行過程中,提供國際專業的方法和工具與客戶一起檢討,隨時修正和採取有效的行動方案,並共同與客戶對專案結果負責,我們所有管理創新都是依客戶量身訂製。

     
      我們的核心戰略願景(Core Strategic Vision)
        成為亞洲區頂尖企業組織變革與轉型的長期戰略夥伴。
        

      我們的使命(Mission)

      提供量身打造的國際專業服務,以協助客戶提升組織整體營運績效,並強化組織的執行力和創新力。
      協助客戶推動組織變革與轉型,以激發員工工作熱情與責任心,並持續創造經營巔峰與永續經營。
     

    面對二十一世紀全球化快速的競爭環境,企業應具備甚麼經營特質才能因應挑戰?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不停的創新改變自己,並且必須將變革視為常態。

    過去組織的改造或轉型,通常是因為面臨活下去的問題,但是今日組織的改造或轉型,卻是為了如何不斷超越現況和再創經營巔峰,成為全球第一和持續永遠的第一。

    所以二十一世紀所有企業必備的一項核心能力,一套讓企業持續創新轉型的執行系統,而快速行動合力促進(Rapid Action Workout) 就是整合全球頂尖企業及顧問公司的實際執行實務所發展出來。

     

      我們的核心能力:企業組織轉型與再造

    1982年麥肯錫提出企業要追求卓越必須依據組織七要素,簡稱7S模型。在模型中,戰略、結構和系統被認為是企業成功的“硬體”,風格、人員、技能和共同的價值觀被認為是企業成功經營的“軟體”, 麥肯錫強調在執行過程,七要素是互相關連。一直到1993年麥可韓默提出企業再造鑽石(Reengineering Diamond)架構,他認為企業流程必須從根本重新設計,才能大幅度砍掉營運成本及改善客戶服務,而資訊科技、流程、組織架構、衡量與管理系統、價值與信仰五要素是企業流程再造的模型。

    何總經理認為這些模型都是在過去靜態環境下所發展出來,面臨二十一世紀的動態競爭環境,企業營運模式及管理的持續創新是競爭的關鍵,所以組織的轉型改造應從管理人員的工作改變開始,也就是管理系統的檢討,並由管理系動轉動組織架構、人員、流程、資訊科技的創新檢討,何總經理稱此五要素為SOPPI

    S:System,O: Organization Structure, P: People, P: Process, I: Information Technology。而快速行動合力促進(Rapid Action Workout) 就是依據SOPPI五要素進行組織轉型及改造,我們相信我們在組織轉型及改造的專業,超越國際頂尖知名管理顧問公司。

      組織變革與轉型十二大關鍵執行步驟 – 何曜宏總經理

    1. 領導危機意識,及選定變革領導者和及早處理麻煩人物 (Burning Platform & True Change Leaders)

    2. 溝通變革願景,激發大膽創新想法 (Change Vision & Big Thinking)

    3. 授權跨部門團隊,以流程跨部門展開檢討實際問題 (Cross-Function and Management Buy-In)

    4. 建立績效基準值及企業案例 (Baseline & What-If Simulation Business Case)

    5. 優先容易執行項目,強調立即行動 (Bias for Action)

    6. 專案命名及設計變革溝通計劃 (Change Communicating Planning)

    7. 建立專案區域計分卡及訂定夠挑戰 性的目標 ( Area Scorecard & Impossible Goal) 

    8. 密集緊湊的執行,並和日常營運管理系統整合變革( Pressure Momentum & Integrate with Daily Operating System Change)

    9. 創造短期成效,宣揚成就 (Create Short-term Wins)

    10. 系統化持續跟催行為及能力的改變,形成改變的組織文化 (Systematically Follow-up & Weave Change into Culture)

    11. 執行專案成果發表會,並連結到組織年度績效與獎金系統 ( Integrate with Performance Appraisal & Award System)

    12. 導入流程負責人及執行管理責任到底 (Process owners + Management Accountability)

     
    地址: 116 台北市 文山區 木柵路三段48巷1弄5號5樓
    電話: 886-2-29388354  
    傳真: 886-2-29373573
    信箱: service@hbmw.com.tw
             
    為防止詐騙集團,聯絡我們時請告知您是從

    Money Go

    得知我們的,謝謝!
    Back     Top
     

     

    Money GO工商平台~提升廠商曝光量,眾多廠商等你來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