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蕭傢俱
  • 從2003年傳統傢俱零售起家,至今日市場日新月異,潮流產品不斷轉變下,引起創辦人對產品創新與家具產業的延續,遠赴日本學習更高階的色彩軟件配置及產品量身設計走向,創造出美學空間,附與家具生命力,讓每個家的都既能擁有精緻實用的家具外,且可搭配時尚元素,我們秉持熱情設計參與感,現今更主動引導客戶選擇品味家具與空間規劃,當客戶看見規劃配置的家具、飾品所營造出的氛圍,由衷地發出讚嘆,雀躍地想入住新家,看見他們幸福洋溢的表情,那種成就感是紅&蕭傢俱的執著與使命感。歷經11年的專業磨練,於2013年9月成立紅&蕭傢俱,為每一個人對家居需求及夢想,全力投入我們專業與熱情,創造一個無與倫比的美學之家。

    地址: 406 台中市 北屯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208-6號
    電話: 04-24261186  
    傳真: 04-24261231
    信箱:
             
    為防止詐騙集團,聯絡我們時請告知您是從

    Money Go

    得知我們的,謝謝!
    Back     Top
     

     

    Money GO工商平台~提升廠商曝光量,眾多廠商等你來挑選!